CIMG0787.JPG 

自從上次和建麟去大溪吃到那個超好吃布丁後

每次來桃園都希望可以再去一次大溪

不是要去逛老街

而是要吃布丁

科科科

 

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去大溪了

而且還是專程去買布丁

也因為這個布丁太好吃了

所以我和建麟決定要來好好介紹布丁到底有多好吃!

不過時間有點久了= =

畢竟吃布丁是禪訓營前的事了

所以我盡量想起那種感覺

 

這家店叫做-大溪米亞

其實他們一開始不是從布丁起家的

而是牛軋糖

那天去買老闆還認出我們來

請我們吃

還滿好吃的唷!

不會黏牙

 

這次布丁也買了上次沒吃到的口味-火山咖啡

相信也一定很好吃

 

我們和老闆聊了一下

覺得他真的是很有堅持的人

因為他的要求很高

所以他覺得不夠好的產品就不會推出

也因為這樣口味才會只有兩種

真的覺得這麼用心的店家應該要好好推薦才行!

 

而且老闆也說他要出新產品-乳酪蛋糕

真的是超超超期待的啦!

下次去應該就買得到了

哈哈

 

買回家就迫不及待來吃囉!

CIMG0773.JPG 

它的盒子真的超可愛的啦!!!(一大堆點點)

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容物老闆都超用心!

 

CIMG0778.JPG

這是全圖(有一個已經被吃掉了)

老闆還很貼心的送上一個保冷包給我們唷!

他說其它店可是要加錢的說~

真是佛心來著

 

廢話不多說

趕快介紹布丁吧!

CIMG0780.JPG 

 

首先是原味-雞蛋布丁(30元)

完整圖是這個樣子

CIMG0781.JPG 

裡面可是有很貴很貴的香草仔唷!!!

老闆說可以倒過來吃

因為他的焦糖漿是液態的

就變成這個樣子啦!!

CIMG0785.JPG

 

吃起來的口感呢!

我真的很想說

這真的是我到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布丁!!

布丁的雞蛋香很重

布丁本身的味道也很厚實

不會有吃起來沒味道的感覺

我有吃過小7的烤布丁

對我來說味道真的很淡

但這家的布丁味道非常夠

而且用的是香草仔不是香草精

所以香草的味道是非常天然的

讓我這個對香草有點排斥的人來說

一點也不會覺得太人工

而下面的焦糖漿不會太甜

反而有一點苦苦的

但因為這樣讓整個布丁的味道變得更豐富

不會吃到最後只有甜味

而會一直有不同的味覺出現

焦糖香也讓整個布丁吃起來真的是~

嘴巴充滿了雞蛋、奶油和焦糖香

融合在一起只能說!

怎麼會這麼幸福啊~

(想著想著又想吃了…)

 

然後是第二種口味-火山咖啡(40元,試賣價35元)

CIMG0788.JPG 

完整圖是這個樣子~

CIMG0789.JPG 

和原味布丁比起來整個黑很多

我也一樣把它倒出來吃~

CIMG0790.JPG

這個口味

我一定要大推給喜歡喝咖啡的人~

一吃下去咖啡的味道就衝上來

那個咖啡香真的很讚

整個嘴巴都是濃濃的咖啡味~

而焦糖把咖啡味都提升上來

讓人覺得不會只有吃到咖啡味道的感覺

而是帶有另外一種滋味

焦糖漿加咖啡布丁沒想到這麼好吃!!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

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咖啡

但他的咖啡口味是可以讓我接受的

不會吃到最後覺得很單調

 

和依雷特比起來

我覺得米亞的布丁比依雷特好吃非常多!!

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真材實料的布丁

而沒有太多的添加物什麼的

米亞的布丁一吃就知道是用很好的材料做出來的

非常紮實

雖然會覺得有點小貴

可是吃下去就會覺得

這一切都是值得的~

 

所以大家有機會去大溪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!

地點還滿好找的

就在大溪老街上

最後附上店家的照片和部落格

大溪米亞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yafactory

CIMG0771.JPG 

ps~老闆真的很帥!科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98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